有大病

是个人
碳基生物体
会呼吸

TEL.夢色预警

『航禹』抑制不住

ABO

清冷薄荷--浓甜荔枝



“你有没有想到,给你抑制剂的时候,我也在忍。”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本是一节平常的自习课,气氛顿时变得燥热起来。空气中弥漫着荔枝的清甜味,越来越浓,直到覆盖了大部分的空气,引起部分Alpha的注意。


    张泽禹面对突如其来的发情,保持着自己少有的理智,翻着书包寻找抑制剂,拉开袋子却发现自己的抑制剂不翼而飞……


    “我的抑制剂呢?”


    张泽禹心烦意乱,强忍着自己的不适,将自己缩成一团,逐渐全身发抖。


    周围的几个同学也慌了起来,周围几个Beta急忙帮他翻找书包,然后对着其他人大喊:


    “谁有抑制剂?”


     正当距离较远的一个Omega掏出自己的抑制剂时,邱硕已经上前拦下:


    “我标记他,不用抑制剂。”说着,便大步上前,一把拽着张泽禹的胳膊向男厕所走去。


    张泽禹挣扎,他不明白,为什么自己会被这种人盯上,他害怕邱硕,尤其是他浑身散发出的强烈的火焰烧灼味信息素,但是面对这种强势Alpha,他无力反抗,却就像一直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,会飞,却无法摆脱困境。


    “让开。”


    一个声音响起,拽着张泽禹手臂的胳膊被拉开,紧接着是一针抑制剂注入张泽禹的身体,张泽禹逐渐恢复正常。


    邱硕怎么也想不到,班级地位最高的自己竟然被另一个人推开,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衅。


    左航拿着那瓶用完的抑制剂,稍微侧过头:


    “在你桌子上看到的。”


    班级没有人敢违背邱硕的话,他不是班长,却比班长威猛,连老师也无能为力,而在这一刻,除了左航。


    凡是在这个班的人,都能看出,邱硕想标记张泽禹,永久标记。


    邱硕承认,张泽禹的抑制剂是自己拿的,这次等张泽禹发情,也等了很久。他恨不得将左航撕成两半,咬牙切齿吐出几个字:


    “左航,你混蛋。”


    “嗯,我混蛋。”


    左航不想和他说太多话,这种事情他本不想掺和,但是不能这样看着他得逞。


     他就是看不惯邱硕将自己当霸王的样子。









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张泽禹就是因为这事重新认识了左航。自从张泽禹转来这个学校的第一天,左航就给了张泽禹一个清冷、不好惹的Alpha形象,尤其是他的薄荷味信息素,哪怕是在在浓烈的各种混杂在一起的气味中,也能闻到清爽的薄荷香。


    这是个极端,够沉浸,也够冷。



    因为这件事,张泽禹几乎彻夜未眠,所以第二天顶着黑眼圈到了学校倒头就睡,书包里依旧装着没有写的化学作业本。


    “起来,交化学作业。”


    左航拿着手里的一小摞作业本,敲了敲张泽禹的桌子,顺便戳了两下他的小脑袋。张泽禹慢慢抬头,突然想起书包里空空如也的作业本。


    “又没写?”


    左航皱紧的眉头中也含着无奈,


    “没写也交。”


    “最后一次,相信我相信我……”张泽禹摆出一副祈求的姿势,摇了摇合十的双手,“哎哥,求你了……”


    左航不耐烦的抽出自己的本子:


    “别全抄,十分钟内给我。”


    “好好好……”    


    继抑制剂事件后,张泽禹心中的左航伟大形象逐渐明显,也对左航这个人越来越感兴趣。


    化学本是一门以实验为基础的自然科学,而在张泽禹眼里却成为了魔法。


    化学考试上,左航的桌子上被扔来一张小纸条,他伴随着疑惑浏览了上面的字后转头看了看张泽禹。


    “航哥,最后一道大题会不会写?”


    左航拿起笔,笔尖在纸上摩挲出“沙沙”的声音,张泽禹满怀期待的收到了小纸条。


    “会。”


    “能不能把答案写一下?求求了求求了你最好了。”


    “自己写。”


     交完答题卡,张泽禹整个人emo着趴在桌子上。


    “完了完了,又砸了。”


    左航将收好的答题卡交给老师后,走到张泽禹课桌旁:


    “你刚问的最后一题?”


    张泽禹没怎么想理睬他,但是没克制住自己的好奇心:
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给我写答案,我都要考砸了。”


    左航没有回答。他拿起张泽禹的笔,左手掠过张泽禹的肩膀,撑在他的课桌上,右手拿着笔,在他的试卷上勾画了几个关键词,脸凑近张泽禹的耳边。


    “分得清氧化剂和还原剂的性质么?”


    左航呼出的每一次气息,都打在张泽禹的耳朵上,让张泽禹的耳朵和脸颊情不自禁地红润起来。张泽禹意识到这个姿势的不对劲,他转过头,发现自己已经被左航圈在了课桌前。


    “别看我,看题。”


    张泽禹乖乖的缩起了脖子看向题目,奈何左航的呼吸刺激的张泽禹耳朵比任何时候都要红。他身上隐隐约约地散发出薄荷的清香,让张泽禹害羞的一发不可收拾。


    “所以这个化学式中的氯元素全部被还原,懂了吗?”


    左航偏过头,看着被自己撩的不敢抬头的张泽禹。


    “嗯,懂了。”


    “真的懂了?”左航的嘴角微微泛起一丝弧度,他将头偏的更低,让自己的头离张泽禹泛红的小脸更近一些。


    “骗人会长长鼻子哦。”


    说罢,左航放下笔,捏了捏张泽禹的鼻尖。


    张泽禹的头微微向后靠了靠,不料却靠在左航身上。


    他从来没与左航这么近过。


    周围的同学八卦地看了过来,左航没有在意这么多。


    “上课了,专心听课。”


    说罢,揉了揉张泽禹的脑袋,张泽禹加速的心跳才慢慢缓过来。








      张泽禹永远猜不透左航的心思,但是左航却像有读心术,他总是能精准地预判张泽禹会做什么,并且顺着张泽禹的意思,这也是张泽禹最纳闷的。


    课间,给老师送完作业的左航回班过程中,一个小身影突然跑过来躲在自己身后,


    “左航,保护我。”


    说完,张泽禹在左航身后探了探脑袋,看着追逐自己的邱硕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左航低头看了看自己身后的张泽禹,又看了看面前的邱硕。


    邱硕逼近左航:


    “我和他的事不用你掺和,把他交给我。”


    说完,邱硕伸手去拉张泽禹的胳膊,却被左航一把挡住。


    “你要对他干什么?”


    “他要标记我……”张泽禹小声地对着左航嘟哝着,左航皱眉。


    “没经过他的允许使用诱情剂,这是违法的吧。”左航看了看邱硕手上的诱情剂,顺手掏出手机:


    “用不用让警察把他带给你?”


    邱硕没有理会左航。他看了看左航身后的张泽禹,自己的火焰灼烧味信息素越来越刺鼻,缓缓开口:


    “张泽禹,我等你下次发情。”


    说完,他瞪了一眼左航,头也不回地离开。


    左航看了看身后的张泽禹:


    “没事了,小家伙。”


    张泽禹叹了气,缓缓抬头对上左航的视线:


    “谢谢你。”


    左航看着张泽禹垂头丧气的模样,若无其事地顺了顺张泽禹额前的头发,


    “他就把你吓成这样?”


    “我在想下次怎么躲他。”


    左航低了低头,若有所思,


    “你下次发情在什么时候?”


    “两天后。”


    左航嘴角扬起一丝弧度。距离上次的抑制剂风波已经过去一个月了,陪一陪他也没什么,谁叫他是个荔枝味Omega呢。


    “这两天我陪你。”


    “真的?”张泽禹黯淡的眼神里突然放了光,“说话算数哦!”说完,他伸出自己的小拇指,


    “拉钩!”


    “幼不幼稚。”左航伸出手敷衍地拽了拽后转身离开,留下张泽禹一个人愣在这里。


    “还没盖章呢……”











    这两天,左航信守承诺,一直陪在张泽禹身边,让邱硕无机可乘。


    张泽禹对左航带来的安全感很依赖。他对这次发情期做好了准备,抑制剂在书包里备着,包括自己的衣服口袋。放学后,他做完值日,突然感觉到自己身体突然发热,意识到自己发情了,便拿着抑制剂跑到一个无人的走廊,刚拆开抑制剂的包装,却被一个人一把抢过,是左航。


     “说好的一直陪着你呢?怎么突然离我这么远了?”左航看了看自己手里的抑制剂,一把从后面抱住张泽禹的身体。他将双手叉在张泽禹的腰间,前胸贴后背,让张泽禹无法动弹。


    “左航,别这样……”张泽禹无力地扭动着自己的身子想要挣脱,奈何左航越抱越紧。发情期使张泽禹的荔枝味信息素越来越浓烈。


    左航不是不知情,看着自己怀里的小孩耳朵和脸颊越来越红,也释放出自己强烈的薄荷味。


    薄荷不再温柔,让空气越来越清冷,逐渐盖住了甜甜浓浓的荔枝。


    他先是故意用自己的呼吸去刺激张泽禹的腺体,再是将头埋在张泽禹的脖颈,在他的脖子上盖上属于自己的印记。


    “两天前你不是说没有盖章吗,这次,盖了章你以后就是不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了。”


    说完,左航用鼻子蹭了蹭张泽禹的脖子,轻吸一口:


    “宝贝,我好喜欢你的气味,多放点。”


    张泽禹被撩的不敢说话,过度害羞加上发情期闻到Alpha的强烈信息素气味,让他难受的不由得喘着气。


    “左航,求求你,放开我……”他说的很小声,头无力的靠在左航的胸怀里。


    左航没有理会这一番话,他的手慢慢移动着,左胳膊环绕着张泽禹的腰,右手慢慢摸上张泽禹的锁骨,再慢慢向下滑,摸到自己想要的位置后揉捏感应两下,脸凑近张泽禹的耳朵:


    “你的心跳的好快哦。”


    张泽禹浑身敏/感,左航这一举动不禁地让他发出轻微呻吟,他用手软绵绵地扒拉着左航的胳膊,


    “左航,你别摸,放开我……”


    左航只是抱的更紧,半晌,


    “宝贝,难受么?”


    怀里的小孩轻轻点点头,如果这个时候左航放开手,张泽禹便会立马滑落下去。


    空气中,强烈的薄荷味中隐约夹杂着荔枝味,张泽禹忍耐到浑身无力,汗珠顺着发丝往下滑,两种信息素交合在一起带着湿润感。


    “我觉得抑制剂已经不需要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左航拿着抑制剂在张泽禹眼前晃了晃后,对着张泽禹当面全部倒在了地上。


    张泽禹看了顺着地上往下流动的抑制剂后几乎失控,眼泪情不自禁的全部涌了出来:


    “左航你干什么!我求求你你不要在折磨我了……”


    他强烈扭动着身子,想要挣脱,眼泪几乎失禁,


    “呜呜呜……放开我……”


    左航内心毫无波澜,他抱的更加用力让张泽禹无力动弹,咬了咬他的耳朵,对着他的耳朵轻吹两口气:


    “宝贝,你脱离了邱硕,那你脱离的了我吗?”


    伴随着张泽禹越来越大的喘息声,他继续开口:


    “你有没有想到,给你抑制剂的时候,我也在忍。”


    张泽禹绝望。他以为自己已经摆脱了猛虎,结果发现自己掉到了一个更深的坑里。


    左航说罢,咬破了张泽禹的腺体,注入了自己的信息素。


    “宝贝,你以后就属于我了。”


    左航紧抱的手慢慢放松,张泽禹无力地靠在左航身上。


    “左航,抱抱我。”


    “叫哥哥。”

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后续:『航禹』听话 

点一下就可以看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《我在另一个世界等你》开始码字



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30)

热度(649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